日日潔 服務流程

台中清潔公司

1. 來電聯繫 線上預約

請第一時間讓我們知道您的需求、聯絡方式、案件地點﹐大台中地區﹐本公司將立即前往現場免費估價、施工時間、施工流程

2. 確認施工時間 張貼公告

"日日潔"在給予客戶估價完畢後,會再次確認施工的時間、施工的人數、使用的材料、施工所使用的工法、以及施工流程。在商辦、社區大樓、機關部分,張貼施工時間表

3. 前往施工 準時在約定的時間

"日日潔"秉持著認真、負責、守時的規章﹐施工期間配合客戶將所交辦的事項如一完成

4. 施工完畢 客戶驗收單

讓客戶如期滿意是我們的責任,在施工完畢我們會給予客戶驗收單,列表出施工項目﹐如有未達滿意﹐現場人員將立即改善、更正﹐讓客戶滿意,我們才真正安心!

5. 完工退場

台中清潔公司推薦:日日潔清潔維護有限公司,顧客滿意、我們安心,提供專業的服務諮詢、免費的估價服務。歡迎您與我們聯絡,享受貼心與優質的乾淨生活。
立即免費估價 04-24524111 張先生

服務注意說明:

台中清潔公司

立即免費估價 04-24524111 張先生

台中清潔公司

預約方式

1.日日潔清潔服務皆採預約制,請於5~7天前預約,以免向隅,並依服務人員現場或線上評估所需時間與人力為依據。
2.保證雙方權益,請於預約二日內支付訂金,收款後即完成預約手續。

台中清潔公司

訂金計算

1.訂金為整體服務費用10%,不足壹仟元以壹仟元計。
2.銀行帳戶:台新銀行(812)帳號:2051010-0009203 ,轉帳後請提供帳號後4碼。

台中清潔公司

付款方式

經專人現場估價或線上評估,完成服務後尾款現金付清。

台中清潔公司

逾時計算及收費

1.若該次服務為鐘點計算,服務人員遲到,依服務人員抵達後,開始清潔計時。若委託方因有要事延遲抵達,則與服務人員約定時間開始計時。
2.逾時費比照鐘點費,超過15分鐘未滿30分鐘,以30分鐘計算,每小時$400元,半小時$200元,以總服務時數乘以服務人員數。

台中清潔公司

加時服務與收費

1.若服務需加時的狀況,可與現場服務人員協調,但不保證一定能夠加時,若服務人員無法配合,請再預定下一次清潔服務。
2.因委託方其他服務要求,致使原定服務時間發生變化,服務人員有權根據額外服務時間收取服務費用。
3.加時費用比照鐘點費,未滿30分鐘以30分鐘計算,每小時$400元,半小時$200元,以總服務時數乘以服務人員數。

台中清潔公司

取消、更改時間

1.不論於何時取消服務,若需退款,則酌收行政費用300元。
2.單筆預約可更改服務時間,以一次為限,超過則收取服務費之訂金全額費用。
3.服務開始前三日18:00後取消或更改,或例假日前的工作日18:00後取消或更改,及已於開始服務時間取消服務,則收取服務費之訂金全額費用。
4.農曆年前四十五日內的清潔服務如取消,不論何時取消,將收取服務費之訂金全額費用,服務開始前七日內可更改時間,但如因改期安排不上需取消退費,仍將收取整體服務費之定金費用全額。

台中清潔公司

完工驗收

清潔人員將依規定於清潔完成後請委託方協同現場驗收,如發現品質不合規定,委託方得以口頭或書面通知,清潔人員應立即加強改善。委託方於驗收單、請款單簽名後即表示驗收通過,並認同本公司已依約履行完成。

台中清潔公司

損壞賠償

社服務過程中出現客觀未能避免的物品損壞而造成委託方財產損失和人身傷害,或是本服務條約無法順利執行,若判定為清潔人員之過失,服務人員除應承擔超出日日潔應負擔之損害賠償額度,並應賠償清潔委託方的損害。對雙方在清潔過程中已產生或可能產生糾紛或損害不承擔任何刑事責任,僅承擔部分民事賠償責任,最高賠償金額為本次整體服務費用50%。

台中清潔公司

安全保障

為保障客戶權益,日日潔禁止服務人員私底下和客戶接單、改期或取消,任何改期、取消、調派其他服務人員⋯等等動作,皆透過日日潔與客戶安排。任何與服務人員私下達成的協議,即不受日日潔保障,同時一旦發現屬實均會視情況懲處服務人員。

台中清潔公司

颱風季節

安全因素考量,如遇以下任一情況,當日的服務可延期。
1.需清潔地區或師傅、勘估人員所在地區宣布「停班」。
2.清潔人員、勘估人員前往服務的路途中有坍塌、淹水之疑慮或事實。
3.雖無停班,但日日潔判斷有安全疑慮。

台中清潔公司

注意事項

1.服務未開始或執行過程中,未經委託方許可,清潔人員不得單獨進入委託方家中。同時,清潔人員有權拒絕非本服務條約內容所約定,或與其他貴重財物所相關、或與約定服務無關的任何形式的委託。
2.各項清潔服務委託方需同意下列範圍事項,為清潔人員有權排除項目的服務內容如下,其他未載記之項目依現場依勘估人員現場或線上評估為依據,若後續施工增加清潔項目,將另外收取費用。
3.居家清潔-非服務範圍
‧貴重物品(如水晶吊燈、古董字畫)‧移動或抬起超過15公斤的大型家具或重物‧危險化學物質處理‧天花板、高處窗戶及可觸及範圍外的表面清潔‧各式陳年、染色汙點清潔‧有危險性的外窗清潔及窗簾、紗窗清洗‧垃圾清運工作‧寵物排泄物及重度汙染區域清潔‧除蟲害(例蜂窩、昆蟲……等)‧地毯深度清潔及清洗(基本除塵除外)‧園藝‧基於客戶隱私,不擦拭櫥櫃、抽屜內部‧室內惡臭環境
4.使用清潔服務前,請詳細閱讀日日潔之服務條款。當客戶開始使用本服務時,即表示已閱讀、了解並同意接受服務條款之所有內容。各項服務條款及限制未詳載於本單內,請詳閱臉書粉絲專頁及服務專線…等途徑所公開之相關公告及說明,若有更新或未盡事宜,以公開訊息為準,不另通知。